close
怎麼會用一個產品當日記主題呢!!
因為我發現一個好產品壓
以前的我都是用開架式的產品
當然也有用過一些專櫃產品
但是都沒有感覺有什麼特別好用的東西
直到最近這一兩年
大概是年紀大了
皮膚跟年輕時感覺差很多
一直以來我ㄉ鼻頭又很容易就長粉刺痘痘
所以我的鼻子常常都是紅紅的
直到我到小區 看到有DR.WU的微導系列的體驗組
我就給他買了一組回來
有洗面露 化妝水 精華液 精華乳
我還沒用洗面露
其他三樣一起用
才擦了一個禮拜
精華液跟精華乳擦完了
突然發現我鼻翼下一直以來紅紅的地方
居然變成健康的膚色
而且皮膚感覺變穩定了
我真的覺得DR.WU的這個產品
不刺激又可調理油酯的功能
真的很不錯ㄋㄟ
又剛好碰上生理期前的冒痘期
一但沒用這ㄍ產品
粉刺又狂冒了
所以又跑去買了正品
30ml 1200元呀!!
是覺得有些貴
不過用保養品用這麼久
到這一兩年真的發現
有用的產品買一兩樣就勝過於買了一堆便宜而無效的產品
所以最近我的保養品也漸漸升級起來了
畢竟年紀大了
使用的產品也需要漸漸顧及效果囉!!
如果你有長粉刺豆豆的困擾
也推薦你試看看喔
因為我覺得他這瓶治粉刺豆豆跟痘疤的效果
好過於美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